您的位置:首页 > 快资讯 > 哪条连衣裙陪你时髦一整个夏天

哪条连衣裙陪你时髦一整个夏天

时间:2022-05-18 15:41:17 来源:壹点网

灵动、仙气、浪漫,连衣裙永远都是夏天里的头号女主角。

如果只用一件单品来概括夏天的话,一定是清凉的小棉裙。中长也好,超长也罢,连衣裙的最大优点就是充当整体造型的风格画布。正因为它充满了无限的创意可能,你几乎可以通过变换穿搭来应对任意时刻。在2022春夏季,夏日小凉裙又一次施展出了强大魅力,以一种既能每天轻松出镜、又能驾驭正式场合的姿态横扫各大秀场。Ulla Johnson 采用中性色系温柔演绎了印花设计,巧妙吻合新季主打的波西米亚风情,同时又不会过于招摇,完全可以融入职场。搭配一双奶油色的STACCATO小凉拖,温柔感拉满。Nanushka 苹果绿色的挂脖露肩设计以高超的剪裁制胜,从早到晚的优雅都可以放心交给它。

Ulla Johnson

花卉印花中长连衣裙

NANUSHKA

Lo 露肩纯棉府绸中长连衣裙

BONDI BORN

Martinique 裹身式迷你连衣裙

STACCATO

皱皱扭结

热带风情是夏日连衣裙的人气元素,Stella McCartney、Self-Portrait、Borgo de Nor 都带来了活力纷呈的印花设计,在廓形感剪裁的加持下更生动而充满生机。白天搭配厚底坡跟鞋或者乐福鞋都不错;如果是去度假,换上Chloé平底凉鞋就是最合适的了。

Stella McCartney

蘑菇印花中长连衣裙

BORGO DE NOR

Farrah 露肩花卉印花连衣裙

Self-Portrait

旋褶花卉印花连衣裙

Chloé

Woody平底凉鞋

一条充满空气感的飘逸小白裙满足了我们对于夏日最清新而惬意的想象。当你的皮肤晒成了金灿灿的小麦色,发丝间萦绕着大海的气味,甚至只是走在城市街头,一条白色连衣裙都能让你瞬间找到久违的“度假感”。Khaite 那件轻盈的超长裙在每一个细节都散发着让人无法阻挡的少女感,更棒的是,只需要轻轻一卷就能塞进随身行李,不需要特别的打理。这个夏天,穿上你心爱的那条裙子和同色系白色凉拖高跟鞋,感受阳光下的美好!

KHAITE

Thea 褶裥纯棉府绸超长连衣裙

SEA

Phoebe 棉罩衫和马德拉刺绣纯棉府绸半身裙套装

Sleeper

Atlanta 亚麻中长连衣裙

STACCATO

雪芙拖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分享到:
精彩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