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装 > 中国(海宁)国际时尚精品袜子采购交易会将于11月15-17日在海宁开幕

中国(海宁)国际时尚精品袜子采购交易会将于11月15-17日在海宁开幕

时间:2019-11-13 16:0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 2019 中国(海宁)国际时尚精品袜子采购交易会将于11月15-17日在海宁开幕。   本次交易会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海宁市袜子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海宁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海宁市商务局、海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支持单位,杭州励业展览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展品范围包括中高档袜子成品、优质袜子原料、智能袜子机械设备等,交易会场馆总面积7650 多平方米,精选海宁袜子生产研发企业100余家倾力展出,更有来自诸暨、辽源、义乌等袜业产业集群的代表参加。

本次交易会主题为“厚积薄发”,寓意海宁袜业具备深厚的历史底蕴,通过此次交易会,让产业发声、发光、发热。

交易会的一大创新是展会现场与线上相结合,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打造线上线下两个平台,更加全面展示产业及品牌形象。线上阿里巴巴商+直播活动由新华教育联合大表哥直播共同策划、执行,每天排期三十场,为交易会和参展企业进行直播推广,线上也可以选款下单。交易会还将展览与会议融为一体,同期有全国县域会展经济示范基地会议、阿里巴巴国际站袜子行业新市场新买家介绍会、必维国际检测欧美面料成分标注、新华大表哥直播经验分享会袜子专场等会议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海宁大大小小的袜厂950家左右,为袜子行业配套的如橡筋、氨纶、棉纱、机械及配件、包装印刷等产业上下游相关企业加起来有1500多家,产业链非常完善。袜子从业人员5万余人,加上与袜子配套的各个上下游产业的从业人员,在8万人左右。目前,全市有各类袜机3万余台,大多是进口袜机,年生产袜子30亿双。

海宁袜子生产主要是以出口为主导的中高档袜子,有棉袜、丝袜、运动袜、毛线袜、五指袜、印花时装袜、比基尼连裤袜等等。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创新,又研发出了婴童系列、束腹提臀、抗压力、防菌防臭、健康医疗等新产品,主要销往欧美、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在国际市场上,外商对海宁的袜业都一致公认袜机设备好、产品质量优、货物交期准,是中国中高档精品袜业出口基地。在外贸市场上获得较好的口碑后,近年来,海宁袜业企业也开始兼顾庞大的国内市场,专业研发各类时尚功能性袜品,个性化定制袜品等,做精做强袜子产业。

据了解,海宁袜业发展已有100多年历史。海宁袜业发展到现在,整个上下游产业产值达到100多亿元, 坚持精品路线。海宁有全球袜子产能前三位的华尔科技集团,专业研发生产高端体育运动装备;海宁有一双袜子走出“国际范”的针永体育,美国知名潮袜品牌stance的生产研发基地;海宁有一批30几岁、40 几岁的资深袜厂正值盛年,发展势头迅猛;海宁的时尚袜品、功能性袜品是发展的新方向;“智慧工厂”、“无人车间”是海宁袜业正在努力的目标。

关键词: 时尚精品袜子

分享到:
精彩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