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快资讯 > 护肤猛药「安瓶」,值得买吗?

护肤猛药「安瓶」,值得买吗?

时间:2021-12-21 11:27:53 来源:晶报网

说到近年热度不减的护肤品类,安瓶不得不提,刚火起来的时候真的是在护肤市场刮起一场龙卷风,而当人们的新鲜感退却后,它也并没有就此沉寂,而是成功锁住了大量的忠实粉丝,坐稳了自己作为后起之秀的江湖地位。

那么安瓶的魅力到底在哪,真值得用户购买吗?

其实最初安瓶是以它独特的包装,成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通常都采取医院里面注射用针剂的玻璃管,给人很专业高效的印象。不过这只是最浅层的原因,顶多只能刚开始吸引一波眼球,真正留住人心的,还是要靠以下这几点。

高浓度——大部分安瓶都是高浓缩的精华,通常会用到比普通装精华更高的活性物浓度,或者更浓缩高效的配比。

高保鲜——因为都是小支独立包装,一般1天用2次就能用完,所以可以很大程度上保持活性物质的有效性,避免打开时间过长,造成某些成分失活。

用量精准——安瓶打开后通常就是一到两次,每瓶多少,每次用多少,剂量非常容易掌握。对很多没有经验的使用者来说,可以通过使用安瓶,大致掌握精华的有效使用剂量。

“干货”更多——安瓶使用前都是密封真空包装,打开后很快就要用完,防腐稳定体系不会用得特别复杂,活性物的挑选和组合空间更大,对皮肤好的“干货”相对也更多。

效果可期——安瓶按照要求每天坚持使用足够剂量,有效物的活性和浓度又高,更容易在较短时间内取得相对明显的效果。

除了以上优点外,安瓶对生产环境和设备也有着极高的要求。可以直白地说,小剂量、高敏感的安瓶需要更严格的生产环境。

有了这些基因,很多品牌安瓶精华也深受用户喜爱。但安瓶品类众多,该如何选择?想必很多消费者第一次购买安瓶可能是因为新奇,但第二次购买,则是基于对质量的认可,只要产品真诚,都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值得我们关注的是来自于上市药企旗下的安科丽安瓶精华,凭借高复购率,单品销售突破千万瓶,以“高浓鲜活,急救修护”的产品特性,就像一颗性能极佳的子弹,迅速射中了市场的靶心。

这颗“子弹”融合了高功效、高安全、高浓度和高密封,并以成分为切入点迎合市场需求,让众多明星主持人及美妆达人称赞不置,知名主持人寇乃馨、明星主持人周群、余声、张杨果而、歌手刘维纷纷在直播介绍此款产品。

产品富含二裂酵母产物溶胞物和多肽,直接为皮肤注入丰沛营养,帮助润抚初生细纹,提升肌肤活力。同时产品兼具高安全性。即使是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不添加致敏防腐剂,温和无负担。产品采取了药用中硼西林瓶高密封包装,保护成分稳定,2ml/支独立包装,开封一次用完,卫生又安全。

除了安瓶精华,在明星直播间安科丽润唇膏也收获了一批粉丝,它以其可入口配方和天然油脂,让唇肌远离“干裂”,通过精美时尚的外观和臻奢成分,让购买者络绎不绝。

“酒香不怕巷子深,”我们相信品牌只要在应用研发上多下功夫,很多国内类似安科丽一样安瓶产品,在品质上不仅可以媲美国际品牌,在性价比方面也更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更值得用户入手。

关键词:

分享到:
精彩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