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快资讯 > TRADE COMMUNITY 携手 The COOL HUNTER SHOWROOM 举办2022春夏发布活动

TRADE COMMUNITY 携手 The COOL HUNTER SHOWROOM 举办2022春夏发布活动

时间:2021-10-22 10:04:27 来源:榕城网

首尔国际时装周趋势发布秀(SEOUL INTERNATIONAL FASHION WEEK TRADE SHOW)是自2014年起,每年举办两次的大型时尚线上交易活动。此次韩国时装周2022春夏趋势秀场由首尔市市政府主办,特地委托TRADE COMMUNITY做执行,为韩国的时装品牌寻找连接海外的合作伙伴。TRADE COMMUNITY是由首尔市政府主办的首尔时装周交易秀活动合作的独家中介公司,专门负责参展品牌与大中华地区,其他亚洲国家以及中东地区买手们的连接工作。THE COOL HUNTER SHOWROOM此次很荣幸被邀请为TRADE COMMUNITY中方的合作伙伴。

THE COOL HUNTER SHOWROOM坐标上海,目前服务涵盖多品牌showroom,高端买手店品牌组合咨询与国外品牌代采买服务,同时也协助品牌系列开发与市场规划咨询、媒体公关服务。“keep moving,be cool”,以质感为起点,用敏锐的眼光去挑选美感与商业价值并重的时装品牌,每年举办早春/春夏/早秋/秋冬四季大型时装订货会,同时设有常年showroom展厅,通过优质的展示平台与专业的销售服务使品牌迅速占领中国市场。

受全球新冠疫情的影响,许多大型的线下活动不能开展,因此TRADE COMUNITY在辗转思考之下,第一次采用了向中国区域的SHOWROOM发送2022S/S新一季样衣的方式进行合作,这几个品牌是TRADE COMMUNITY和THE COOL HUNTER经过分析当下的中国时装市场一起挑选的,希望能受到中国买手的认可,并期望为品牌在中国区域争取更好的市场销售成绩与曝光度。

被选出的6个品牌分别是:充满复古冷酷美感、十分擅长印花设计的DOUCAN、擅长解构与重组经典设计元素的UL:KIN、少女般浪漫柔软的TIBAEG、于学生时代便崭露锋芒的先锋鬼才男装设计师品牌SEOKWOONYOON、以及GENERATION COLLECTION的NOT KNOWING、PART OF UNIVERSE,也是本季获得众多瞩目的新人设计师品牌,融合街头与亚文化的独特风格成为了当下年轻群体极为推崇的时装风格之一。

1.SEOKWOON YOON

设计师SEOKWOON YOON,2017年毕业于纽约Pratt Institute,完成时装设计学士课程。他在毕业之前就开始在纽约、伦敦、巴黎、 柏林等地工作,并通过在“Public School”、“Simon Lee”等品牌的时尚领域作为设计师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17年正式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品牌“SEOKWOON YOON”。“SEOKWOON YOON”的品牌理念和风格试图在艺术和成衣的边界维持着两者的平衡,展示出新鲜和独特的线条。品牌擅长通过combine art 和错视手法表现出每一季主题,创造出品牌包含服装构造上的细节和富有创意的剪裁的独特线条,以精致的剪裁为基础,创造和重组与众不同的版型结构,以设计师独特的感受力给作品增添了有趣的细节,展现富有质感的风格。

2.NOT KNOWING

通过每季的产品向大众传达Sub-sports精神是“NOT KNOWING”的最终目标。品牌在韩国时装周崭露头角后,深受年轻群体的关注。“NOT KNOWING“是以Sub-sports文化为主题,用设计传达出属于他们的文化与信息的时装品牌。重新诠释完整的街头文化及其蕴含的多种意义,将设计进行重组,演绎出都市风格系列。

3.PART OF UNIVERSE

"Part Of Universe"寓意为,在形成对比的要素之间形成的均衡中,展现细致和立体的美意识。日常与理想、古典与未来主义、完整性与未完成、异质性因素之间的结合带来的生涩的美丽,用利落的剪裁与恰到好处的细节,展现出既优雅又叛逆的装扮。通过分解、重组等设计手法将日常穿着的休闲西装、夹克、牛仔裤等单品做出新的诠释。PART OF UNIVERSE充满特质的单品为日常混搭注入乐趣,充分表达出穿着者的个人风格。

4.UL:KIN

UL:KIN创意总监李成东于2014年创立“UL:KIN”,希望通过不局限于固有风格、性别、时代的品牌独有的感性与哲学引领新的潮流。UL:KIN通过艺术、回收改造、解体与重组、混合结构等方式,将每个季度想要传达的信息隐喻地融入时尚,富有挑战性和创新性地展现出来。比起去区分女性和男性,UL:KIN区分过去和现在,是一个更注重超越固有界限去追求品牌所要追求的哲学和美学的设计师品牌。

5.TIBAEG

设计师Eunae Cho凭借在韩国知名时装公司8年的工作经历与经验,打造出充满自我个性与浪漫哲学的品牌“TIBAEG”。散发着温柔气息,有着丰富色彩的当代品牌“TIBAEG”,如同把小茶包放入水中时变成散发出浓郁香气的茶一般。

设计师想要带给人们的是超越穿着服装本身的感动,品牌特有的色彩感和情感的细节极具辨识度,结合从大自然中获得灵感的印花元素,打造充满浪漫氛围的实用主义休闲品牌。

6.DOUCAN

DOUCAN是设计师Phoenix Lee与友人于2016年联合创立的设计师品牌,皆在为当代女性传达独立而自我的价值观。DOUCAN将美妙的自然、光、时代的产物等元素,以设计师充满东方幻想的感性理念重新诠释,并以绘画的形式展现的时装品牌。性感、冷厉、暗黑的风格贯穿于DOUCAN的设计始终,设计师通过对设计理念的拓展和视觉表达的积累,不断强化出一个统一而立体的强势而神秘的“暗黑女王"形象。

本次品牌展出活动thecoolhunter作为主办方邀请了Chocho、怪梨日记、幼牙细胞等人气博主到场打卡支持,试穿2022 S/S新一季的产品,博主们根据自己的风格将品牌单品进行混搭,诠释当代青年多样化的时髦态度。

thecoolhunter主理人希望这些充满潜力的品牌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在国内外设计师品牌云集而又竞争激烈的上海时装周能占据一席之地,未来能开拓更广阔的中国市场。

关键词:

分享到:
精彩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