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快资讯 > 馥艾诺薇FOARNNOVA小美针|满身是刺 不需要吹毛求“刺”

馥艾诺薇FOARNNOVA小美针|满身是刺 不需要吹毛求“刺”

时间:2021-12-27 14:34:25 来源:晶报网

你有没有这样的感受:护肤功课做得兢兢业业,却始终看不到成效?一不小心熬夜加班,第二天脸就像霜打的茄子,细纹、毛孔粗大、痘痘粉刺……都来了,小脸又开始作妖。

现代人工作、生活压力很大,又想维持美美地精神地状态,很多皮肤问题就不是日常护肤能解决的了。所以近年来医美护肤异常火爆,但是各种乱像和高昂的价格又让人望而却步。

【馥艾诺薇FOARNNOVA】微针疗法,就在此时高调出场。

图:馥艾诺薇FOARNNOVA 家用滚轮微针——小美针

什么是微针疗法?

很多爱美的人对微针并不陌生,在中国,它已经有近30年的发展历史。那么微针,到底是对我们的皮肤做了什么,来实现美容养颜的功效呢?

以馥艾诺薇的小美针为例——小美针利用滚轴驱动滚轮,滚轮上有着特定长度、排列有序的细小微针。施以一定压力在皮肤上滚动,引起可控制的微损伤,打开皮肤通道,能提高营养物质吸收率。同时刺激体内启动损伤修复和再生效应,促进胶原蛋白的增生和胶原纤维重组。

图:馥艾诺薇FOARNNOVA 家用滚轮微针——小美针

乍看小美针,浑身是刺像刺猬一样,可别被它吓到。跟其他五花八门的滚轮微针比起来,小美针安全又舒适。

馥艾诺薇家用滚轮微针五大优势

舒适自然,高效护肤

来自清华大学的微针阵列专利技术,使小美针的滚轮上拥有密度更高的微针阵列,能够将针尖均匀刺入柔软的面部皮肤中,滚动一次就能明显提高按摩促渗效果。

医疗级别,安全可靠

相较于其他材料,金属具有足够的强度、良好的机械性能、生物相容性,更适合用作微针的原材料。小美针使用医疗级不锈钢打造,大可放心使用。

纤细小巧,实用主义

小美针拥有目前市面上最小尺寸的滚轮,覆盖全脸的同时,直击眼角、鼻周、下巴等刁钻部位,能照顾到每一寸肌肤。

颜值爆表

纤细的手柄设计,与滚轮流畅融合,整体磨砂及握处菱形凹凸,手感稳定。多色设计,可冷冽、可梦幻。

图:馥艾诺薇FOARNNOVA 家用滚轮微针——小美针

四种针长,各有所“长”

0.1mm——来自清华大学的微针阵列专利技术,使小美针的针长能到达到市面最短0.1mm。因此也终于有一款微针可以在超薄的眼周皮肤上使用了!

0.3mm——帮助角质层代谢!加快精华吸收,小美针新手入门款。

0.5mm——有补水、美白、局部色沉消除、改善鼻部毛孔粗大的需求,可以用0.5mm的小美针搭配一些有效成分,会有惊喜掉落!

0.7mm——0.7mm微针已经可以触达真皮层,定期试用可以轻抗衰、改善痘坑痘印、新生疤痕。

图:微针不同长度到达皮肤层次示意图

注意事项:

使用微针需要做好清洁消毒,更要做好受损皮肤组织的即时修复准备,此后的防晒、补水等防护工作也决定了最终的护肤效果。

另外,我们建议0.1mm-0.3mm小美针可以隔周使用,0.5mm-0.7mm小美针隔月使用。给足皮肤恢复时间,让胶原蛋白好好生长。

妥妥的的微针黑科技,想要焕发少女般的柔嫩和光采?快来get在家就能使用的小美针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精彩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