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快资讯 > 焕新出发 探索DEL chen+童话幻想

焕新出发 探索DEL chen+童话幻想

时间:2021-08-17 17:22:17 来源:晶报网

当人们惯以将着装外表来定义内在特质之时,

DEL chen+ 的“戏剧性女孩”则对此进行审视。

她们随心肆意、难以捉摸,

拥有着两极反差的戏剧化个性,

捕捉着变化的瞬间,而不屑流于公式化。

DEL chen + 2021 A/W COLLECTION

延续一贯的品牌理念,

本季秋冬系列围绕着“Drama Girl”展开,

设计师将儿时稚嫩回忆串联着童话故事的纯真色彩

漫游于70年代电影《拇指姑娘》至《爱丽丝梦游仙境》灵感泉源之中

设计师撷取公主、异兽等梦幻元素

糅合怪异叛逆的青春形象

塑造出符合当代女生的穿着风格与时尚态度

“服装是能穿上身的艺术,

它是我与人更贴身连接的最高艺术形态。”

在DEL chen + 2021秋冬系列中,设计师从户外大自然的元素中汲取灵感;

将慵懒的曲颈天鹅呈现于印花与剪裁结构之中。

堆叠的网纱、荷叶边构造戏剧性的廓形,更俱包容性与实穿性;精心挑选优质纱线,纺织出手感丰富、材质多元的面料;大颗的水晶玛瑙装饰点缀,以及繁复精致的细节工艺,皆承载着品牌对服装的艺术表达形式。

DEL chen+是由设计师陈志刚( DEL )于2013年创立的同名品牌,曾于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相继发布多个系列作品,并入驻超过40家买手商户。 随着品牌的口碑美誉渐长以及时尚视野的日益开拓,DEL携手团队重新出发,于2020年创建高端独立设计师品牌DEL chen+,旨在致力追求更高的品质与更精准的定位

Del chen + 聚焦于「少女心」的多样化诠释。设计以采用灵动薄纱、荷叶边、褶皱以及蝴蝶结等浪漫色彩元素,构造出独属于DEL的童话世界里,时装亦是他在真实的面料色彩与异想天开脑洞碰撞下诞生的产物。

设计师陈志刚(DEL)毕业于上海东华大学莱佛士国际设计专业。

曾在2010年荣获CCTV6《创意星空》第二季季军,

并于次年在新加坡Star Creation 亚洲青年设计大赛崭露头角,一举夺冠。

飞舞的蝴蝶,慵懒的天鹅,闪烁的宝石以及善变的阴晴,DEL chen+ 2021秋冬系列将大自然重现于服装;以挺立廓形搭配浪漫元素细节,糅合“怪异乖张”与“甜美乖巧”两个极端,形成风格对立面。揉合意象放入比喻中,重塑「可爱」的定义符号,亦是DEL chen+ 心中的“Drama Girl”,敢于打破外界的主观臆断,展现多重面貌,从不设限。

关键词:

分享到:
精彩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