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装 > 爱穿粉色的你永远存着少女心

爱穿粉色的你永远存着少女心

时间:2019-11-13 16:31:51 来源:七丽时尚网

我敢说,爱穿粉色的人永远藏着一颗少女心

看到粉色扑面的样子,就不禁想起少女的芬芳与浪漫,永远有着十几二十岁的青春美好。

印象里,爱穿黑裙的赫本也抵御不了这份蜜意柔情,优雅迷人的温柔是所有女人都想要的样子。

玛丽皇后的风华绝代也由满身的粉色道尽。

粉色可以浪漫柔美,也可以是冷艳大方,属于不谙世事的邻家少女,也能迎合大气冷傲的烈女。

穿对粉色的你一定是最不食人间烟火的那个仙子,但要穿得对也需要用很大一番心思。

甜而不腻最撩人

粉色的诟病往往来于过分的甜腻,而找出那些不腻的粉色,是穿好它的关键。

干枯玫瑰色,是属于秋意渐浓的颜色,带着些许的冷丧,将快要消散的柔情重新聚拢,美到了极致。

就像一份逝去后让人追悔莫及的爱,这种眷恋有点颓废消极有点欲罢不能,混合着豆沙色、奶茶色的基调对暗黄皮的人也非常友好。

茱萸粉有着与生俱来的仙气和清新脱俗的现代感。

关键词: 粉色 少女心

分享到:
精彩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