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快资讯 > 柏莱士全新发布红雷达计时腕表BR 03 RED RADAR CERAMIC

柏莱士全新发布红雷达计时腕表BR 03 RED RADAR CERAMIC

时间:2021-06-10 17:53:12 来源:财讯界

Bell & Ross 自1994年创立至今,一直坚持以航空国度为灵感,二十多年来已成功晋身专业功能时计翘楚之列。2011年,Bell & Ross 推出以飞行导航雷达为灵感BR 01 Red Radar腕表,趣味十足又抢眼,带点未来派的新意大获好评。

今年Bell & Ross推出新版本BR 03-92 Red Radar Ceramic,相同的飞行雷达表概念,在显示方式上再添新意。 Bell & Ross的经典Flight Instruments系列以喷射机驾驶舱仪器为灵感,旗下多款飞行表各具特色,BR 03-92 Red Radar Ceramic亮相后飞行表家族阵容更为鼎盛。

2011年BR 01 Red Radar面世时,如同飞机雷达的表盘设计打破常规,精彩创意令人眼前一亮,转碟设计如同光束扫过雷达显示器非常逼真,鲜红色表镜亦令人想起飞行导航仪器的模样,当年腕表推出时极受欢迎,长时间稳占Bell & Ross最畅销表款之列。

今年雷达飞行表载誉归来,以全新BR 03-92 Red Radar Ceramic 版本亮相,前卫破格如一,保留飞机雷达般的表盘设计,红色表镜下可见转盘系统和一支指针,打破传统腕表的显示模式。

此新作以42毫米的BR 03表壳现身,Bell & Ross一向坚持创新与功能并重,今年采用的高科技陶瓷表壳有极佳抗磨损性能,兼具温柔的触感。 BR 03-92 Red Radar Ceramic 限量999枚。

BR 03-92 Red Radar Ceramic 延续红色雷达显示器概念,但外观更为逼真,趣味更浓郁。 两块同心转盘与表盘看似一体成形,就像一组高科技零件。转盘系统取代时针及分针,并且印上两只飞机,转盘转动时飞机如像在表盘上飞行。表镜内侧印有小时刻度,避免碰撞刮花。

要令创新显示系统顺畅运作,两转盘要极为轻巧,减少动力耗损,维持走时精准;同时转盘物料必须耐用不易变形,始能操作如常,机芯精准度亦不受摩擦影响,所以零件尺寸极为精准,误差在微米范围内,如此精密结构是Bell & Ross工程人员的专业才能与高超技术的结晶。

显示系统原理很简单,两个转盘取代时针及分针,两只飞机代替指针的箭头。

1. 外圈是客机,指示小时

2. 内圈是战斗机,指示分钟

3. 一支修长指针指示秒钟

当然客机比战机飞得慢,就如现实中一样。 客机指示小时,12小时转完一圈,战机则60分钟转完一圈。

另外,时间显示由两层标示组成

1. 下层是转盘及飞机标示

2. 上层是表镜内侧的小时刻度

红色秒针,在表盘及表镜之间转动。

Bell & Ross不断追求创新,同时重视实用性能,破格的BR 03-92 Red Radar Ceramic腕表是这种精神的典范,制表技术与设计至臻完美,精巧又有时代感,相信会得到喜爱原创时计理念的收藏家、前卫设计知音人及飞机迷的喜爱。

Bell & Ross是专业飞行表权威,全新BR 03-92 Red Radar Ceramic 腕表面世令Flights Instruments家族阵容继续壮大。 现在飞行表系列有超过十款特色时计,各表款都以飞机的导航仪器为灵感,虽然飞行表并非真正的雷达或高度计,但本身已提供崭新的阅读时间体验。

飞行表系列于2005年诞生,当时经典的BR01亮相,取材自战斗机仪表板时钟,是第一款以Bell & Ross方中见圆表壳登场的表款,旋即成为经典。Radar雷达腕表亦是Flights Instruments家族一员,第一款雷达飞行表BR01 Radar在2010年推出,是第一个应用创新转盘显示时间的表款,2011年Red Radar接棒,顾名思义是换上红色表镜。 2021年BR 03-92 Red Radar陶瓷表上场,是Flights Instruments家族第三个表款。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分享到:
精彩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