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星闻 > 谢娜自曝曾患卵巢囊肿 获张杰手术室外表白:永远在一起

谢娜自曝曾患卵巢囊肿 获张杰手术室外表白:永远在一起

时间:2019-11-13 15:51:18 来源:网易娱乐

张杰表白谢娜要永远在一起

张杰表白谢娜要永远在一起

近日,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谢娜谈到与张杰恋爱不久,就因工作特别拼患卵巢囊肿需做手术。当时张杰在手术室外一边等候,一边给谢娜发好几条信息表白:觉得时间很难熬、很心疼她,并当下就决定要永远和她在一起,回忆起这一段谢娜也动情表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2007年,谢娜因《快乐男声》与张杰相识,后成为恋人。2011年七夕,两人正式对外公布婚讯;9月26日,谢娜与张杰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婚礼。2017年9月26日,张杰在两人6周年结婚纪念日公布谢娜怀孕的喜讯。2018年2月1日,谢娜产下了与张杰的一对双胞胎女儿。

关键词: 谢娜 卵巢囊肿

分享到:
精彩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