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快资讯 > 岁末迎新,2022年乐高®玩具新品全线重磅上市

岁末迎新,2022年乐高®玩具新品全线重磅上市

时间:2021-12-28 10:54:31 来源:晶报网

拼出新趣味,虎年玩得转

以农历新年为主题的玩具套装——冰上新春和新春六习俗,全新上市,欢庆新年

乐高®悟空小侠系列推出兰灯城等重磅新品和全新故事,一起玩转英雄路

乐高®机械组首个摩托车套装宝马M1000 RR摩托车让玩家感受“风驰电掣”的魅力

(2021年12月25日,上海)正值2022年到来之际,乐高集团推出近百款乐高®新品,并于今日起陆续重磅上市。各产品系列纷纷带来了更加丰富有趣的拼搭玩乐体验和全新升级的故事内容,适合各年龄阶段、不同兴趣爱好的儿童和乐高粉丝们,旨在鼓励儿童和玩家们通过玩乐学会创造性地解决问题,在玩乐中享受生活,在拼搭中发现乐趣,在创造中挑战自我,在即将到来的农历虎年中玩得转。新品将陆续在全国乐高®授权专卖店、乐高®品牌旗舰店、乐高®探索中心、乐高®天猫官方旗舰店、乐高®京东自营旗舰店等发售。

乐迎新春,喜庆年味玩得转

两款全新中国传统节日套装——80108乐高®新春六习俗与80109乐高®冰上新春,在新年来临之际如约而至。套装生动地展现了热闹非凡的过年景象,在拼搭与演绎套装的过程中,让孩子和玩家们充分感受和体验浓浓的春节氛围,同时深入了解中国春节传统文化习俗,在指尖玩转年味。这也是乐高集团连续第四年推出以中国传统节日为灵感的产品系列。

80108乐高®新春六习俗包含11个小人仔和6个模块,以中国新年传统新春习俗年画为切入角度,用乐高颗粒生动展示了春节阖家团圆、喜气洋洋的过年氛围。其中可自由拼搭组合的六个模块分别描述了春节的六个不同习俗:迎财神、贴春联、过除夕、贺新年、做扫除和办年货。其中财神爷、虎年挂画等元素应景又生动,也是首次出现套装中,值得玩家们收藏。这款新品还首次引入家庭拼搭模式,拥有6本独立的拼搭指南,过年期间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玩乐。

另外一款80109乐高®冰上新春以春节时期的滑冰公园为原型,丰富而欢乐的冰上活动场景,展现了热情似火的北方年味。该套装包含13个小人仔,有游玩的祖孙三代,曲棍球运动员、垂钓者等,都身着冬季运动套装,进行冰上活动:冰钓、湖上滑冰,曲棍球、照相、和企鹅一起滑雪橇等,在一片冰天雪地中,显得格外生动而热闹。该套装内还包含1个虎年独家小人仔,庆祝虎年的到来。

乐享拼搭,无限乐趣玩得转

乐高®悟空小侠系列、乐高®城市组、乐高®好朋友系列和乐高®幻影忍者系列等重点产品线也纷纷推出多款新品,并结合各个年龄阶段儿童的兴趣点和认知发展能力,为产品引入了新的玩乐体验。

发布于2020年的乐高®悟空小侠系列是乐高集团首个以中国经典名著《西游记》为灵感而推出的产品系列,旨在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和内心的英雄气概,追寻自己的英雄梦。在2022年,乐高®悟空小侠第三季故事将再次升级,快跟随小英雄齐小天与他的好朋友们的步伐,寻找三昧真火,踏上一段新的冒险旅程。

80036乐高®兰灯城灵感来源于中国重庆,以重庆洪崖门为原型,鳞次栉比的房屋建筑中包含了小龙虾餐厅,火锅店,KTV机,精品酒店,乐高®门店,奶茶店,便利店,及一辆穿过城市的地铁等重庆标志性特色。套装中包含了9个小人仔:有游客版齐小天、猪大侠、唐师傅等主角人物,还有2个可拼搭的城市服务机器人。孩子们可以发挥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将房屋建筑自由地拼搭组合,建造自己的专属城市。

80036兰灯城套装将于12月25号起开启预售,1月1日在京东小魔方正式线上首发,上京东搜索【乐高自营旗舰店】即可购买,快去抢先收获新年的快乐。

乐高®城市组能够满足5-8岁孩子们对于真实城市的认知和憧憬,在拼搭中还原真实城市的职能。2022年乐高®城市组将带领孩子们通过玩乐了解有趣的太空知识,探索浩瀚无垠的宇宙,助力孩子们实现太空梦。

60350乐高®月球研究基地套装灵感源自真实太空交通工具和设备,其中包括月球着陆器、“毒蛇”探测器、包含实验室的圆顶居住舱、车库、气闸,以及 6 个宇航员小人仔,细节逼真,可玩性极高。孩子们还可以将它与其它乐高®城市组太空系列套装组合,探索更多太空知识,体验遨游太空的乐趣。

乐高®好朋友系列一直是女孩子们非常喜爱的系列之一。6-9岁的小朋友不仅可以通过角色扮演体会有趣的生活,还可以培养社交和语言表达能力。

41704乐高®创意多变豪华街景是由3座建筑组成的一个带公寓的街区,有理发店、国际食品市场和书吧等区域。孩子们可以使用8个角色、4个动物玩偶,以及一辆可以移动的卡车进行创意角色扮演:在杂货店购物,去美容院打扮一下、在办公室工作、或者与朋友们一起到滑板公园去玩,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更改街区的布置。

乐高®幻影忍者系列为孩子们呈现了一个刺激惊险的忍者冒险世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乐高®幻影忍者系列推出了新特色玩法:每一款套装都拥有一面同心旗可以用来展示在机甲上,家长们可以在孩子们击败忍者敌人或完成任务时,奖励给孩子,更好地激发孩子们的正义感与勇敢精神。

71765乐高®忍者超级组合机甲是一个4合1终极战斗机器,由机甲、坦克、汽车和喷气式飞机四种交通工具组成。这些部分也可以拆分后单独作战,增强了其玩乐性。

乐造传奇,高阶挑战玩得转

乐高®机械组一直凭借对真实复刻、机械传动和拼搭挑战的极致追求不断推陈出新,为青少年及成人玩家带来新的拼搭挑战。2022年推出的重磅模型——42130乐高®机械组TM宝马M1000 RR摩托车,复刻了宝马M系赛场传奇摩托车,再次掀起车迷和乐高迷的拼搭狂潮。

作为乐高®机械组有史以来最大的乐高®机械组摩托车套装,42130乐高®宝马M1000 RR摩托车套装首次采用1:5的比例,逼真还原机械构造与运行原理。其中包括一个全新的、功能齐全的三速变速箱、前后悬架、前轮转向、一条金链、三种可供选择的屏幕仪表盘。该套装1,920块颗粒沉浸式拼搭的体验,遵循了真实产品的设计理念,也能让粉丝们更充分了解宝马实车的组装过程,为玩家们提供了更纯粹的体验及享受。

2022年乐高®街景主题迎来了15周年纪念,乐高集团隆重推出全新10297乐高®街景主题转角精品酒店。不仅精心设计了重重彩蛋,致敬了过去推出的所有街景主题套装,其拐角设计更是应用了独特的乐高积木,使乐高粉丝拥有焕然一新的拼搭体验。它的灵感来自于世纪之交时期的欧洲建筑,沿袭了典雅精致的风格。套装共分为五个部分: 一楼的酒店大厅和艺术画廊,设有美术馆接待处和棕榈树的转角露台,二楼的酒店客房,三楼的一间顶层豪华套房,和被修葺成装饰性的圆顶酒店的屋顶。该套装内含7个小人仔,可以在酒店中演绎丰富多彩的故事。

2022年的乐高新品现已整装待发。为迎接新年,乐高®授权专卖店也装扮一新,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热闹的新年氛围,是亲子溜娃、周末打卡的好去处;在12月26日至2月28日期间,前往乐高®授权专卖店购买乐高玩具更有多重满赠和限定新春红包等你前来领取,提前玩转虎年。

关键词:

分享到:
精彩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