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快资讯 > ALLIE皑丽专业防晒,贴心呵护露营体验

ALLIE皑丽专业防晒,贴心呵护露营体验

时间:2021-06-01 16:12:49 来源:财讯界

5月29日-5月30日,MAX户外旗下露营IP「MAX营」第二站—安吉站,在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开启。包括品牌嘉宾、KOL在内的数百位参与者来到现场,共同体验别具一格的精致露营之旅。

5月29日下午14:30的开营仪式上,MAX户外副总裁白杨、安吉Club Med Joyview 总经理关飞、《嘉人》广告总监朱展华、KOL鱼鱼(微博ID:vampire鱼鱼)共同为「MAX营」安吉站揭幕,在初夏之际,邀你共赴星辰竹海。

玩户外没那么难,“走出家门”即是户外,本期「MAX营」结合汽车、娱乐、休闲、美妆、美食、音乐、教育、潮流等元素,让现场更多元化,最大限度的让每个人享受其中。

专业防晒品牌ALLIE皑丽在安吉站为大家带来了经典明星款高倍防晒产品,户外活动涂抹ALLIE皑丽倍护防晒水凝乳,SPF50+PA++++,防晒黑抗光老,给予肌肤最有效的防护。还有投壶、套圈等互动游戏,陪伴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傍晚时分,KOL鱼鱼(微博ID:vampire鱼鱼)为大家带来了减压舒缓的瑜伽,伴着夕阳呼吸山野新鲜空气,在沙滩上放松灵魂,感受慵懒的时光。

夜已深,宁静的夜晚有星星点缀,浪漫的星空影院及仰望星空活动使人们忘记了生活与工作中的苟且,静心享受夜空演绎的“星月童话”。

ALLIE皑丽人气产品介绍:

ALLIE皑丽倍护防晒水凝乳

· SPF50+PA++++

·采用UV阻隔技术(ADVAN),防御紫外线损伤;

·防汗、防水、耐摩擦不易脱落,追求持久防晒效果;

·啫喱质地,添加美容液保湿成分(透明质酸钠+水解胶原)/(玻尿酸+胶原蛋白),润泽呵护肌肤,可做妆前乳使用;

·脸部、身体两用,日常使用的洗颜品、沐浴露即可温和洗净;

·防晒锌片,高能抗光老(ADVAN技术);

· 持久耐晒(耐摩擦技术)。

ALLIE皑丽控油防晒妆前水凝乳

2021年6月,ALLIE皑丽控油防晒妆前水凝乳上市。

·耐摩擦技术升级为超级耐摩擦技术,可抵抗强力摩擦,不易脱落。

·脸部专用,强化控油效果,具有妆前乳作用,打造具有光泽度的珠光妆感。

·防汗防水升级,添加美容液保湿成分(透明质酸钠+水解胶原),给予肌肤有效防护。

·采用抗损害UV-A 屏障技术ADVAN,防御UV损伤。

关键词:

分享到:
精彩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