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快资讯 > MITHRIDATE 2021秋冬大片—— 探寻影像空间下的自我觉醒

MITHRIDATE 2021秋冬大片—— 探寻影像空间下的自我觉醒

时间:2021-08-11 11:46:48 来源:财讯界

伦敦先锋时尚品牌MITHRIDATE正式发布2021秋冬大片,此次大片聚焦于「影像时代下的人类」,通过数字眼眸「记录」人类于镜里、镜外的内心转变,同时,融合秋冬系列「MAD MAN」的设计理念,进一步探讨人类处于“表我”、“真我”、“本我”时,内心从矛盾混沌转变为平静理性的过程。

从汉弗莱以弧光灯创造出新光源,到尼埃普斯拍下世上的首张照片,使17世纪的日光留存至今,这些科学家们如飞蛾扑火般勇敢「逐光」,才得以让种种“异想天开”的试验成为现实,而这些人造光源、摄影术的创造,也谱写下了科技时代的新开篇。

当下,科技飞速地构筑着影像时代,世界俨然变成了巨大的摄影棚,人类“淹没”在无处不在的数码瞳孔之中,而在既定的镜头之下生存,徘徊于「记录」与「被记录」间无休止的“挣扎”的人类,也从中历经内心与外界的冲突碰撞,不断地审视自我。

伦敦先锋时尚品牌MITHRIDATE,通过肆意切换的镜头,建造起了独特的影像空间,镜中人以肉眼、镜头等视角建立起多样联系,于抗拒「被记录」与接纳「记录」间,不断摸索自我,时装由象征混沌的撞色扎染,转变为沉淀纯粹的色系,也诠释了坚毅内心逐渐探索到本我的历程。

MITHRIDATE,自创立以来,始终以清晰自我为基调,为穿着者的独特内心所服务,创作出一件件极具个性的永恒之作。秉持着“FASHION OF ART”与“UNISEX”的风格理念,通过摆脱性别限制的时装艺术,不断为自由不羁的灵魂打造“战甲”,让时装成为穿着者们的一种态度,一件武器,一种宣言。

关键词:

分享到:
精彩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