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快资讯 > 女性个护产品革新技术突破 妙净雅品牌体验活动先行

女性个护产品革新技术突破 妙净雅品牌体验活动先行

时间:2022-07-25 10:12:50 来源:榕城网

关怀女性举办健康活动

​沉浸式产品体验引共鸣

7月16日—17日,由妙净雅品牌独家举办的“为爱而来,至透生风”主题活动于北京蓝色港湾进行,呼吁重视女性身心健康,推动创新卫生巾产品上市。

1.jpg

此次主题活动设立了实验区、游戏区、互动体验区三大区域。活动现场,妙净雅通过“森系绿植”搭配“至透泡泡屋”,为女性打造专属清凉空间,体验气旋至透™卫生巾带来的别样感受。

此次活动以现场实际体验的互动方式为主,邀请每一位关注女性健康的参与者,一起体验女性在生理期使用卫生巾时的感受,让更多人理解女性生理期时的不适与焦虑,从而增加对女性的理解与呵护。此次活动也是一次真诚的呼吁,希望社会对女性提供更多的尊重和关爱。

2.jpg

这仅是妙净雅关爱女性健康的一个缩影。经过坚持不懈的探索和努力,妙净雅革新性个护产品将于8月份全面上市,与消费者见面。

消费者需求激发市场导向

妙净雅因爱而生为爱而行

近两年,卫生巾行业发展迅猛。面对我国女性用户对健康个护产品品质化、个性化、差异化的种种需求,很多企业在产品创新和升级上持续大力投入,重视消费者性价比需求,持续改善产品品质。

3.jpg

新锐国货品牌妙净雅秉持着“持续传递绿色生态健康”的理念,同时联合众多卫品及健康领域专家,关注女性的身心健康,以向消费者提供更高性价比、更健康的个护产品为核心目标,提升女性个护产品的使用舒适度,维护女性生理期健康为己任,让女性轻松生活,爱上每一种感受。

妙净雅在品牌成立初期,通过大量女性个护市场调研中发现,虽然国内的卫生巾市场占比庞大,但大部分传统卫生巾为非透或微透型产品,极易导致女性生理期出现闷湿及不透气等情况,为实现女性用户对健康及舒适的需求,妙净雅女性个护产品革新性升级,透气技术得到权威机构认证,开发出新一代个护产品——气旋至透™卫生巾。

4.jpg

升级市场制造了大量新锐品牌出位的机会,导致当下女性个护品牌竞争愈发激烈,此时加入赛道是否为明智之选?妙净雅主理人杨女士对此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身为妙净雅创始人之一的女性,更能从生理上理解女性在生理期身体的不适感。妙净雅卫生巾产品使用之后的体验,真的非常令我感动,这就是我想要的女性个护产品。我一直很认同一个理念,就是美好的东西,应该分享给更多人,当一种产品真的能给人带来幸福感,我觉得这种产品本身就可以作为一种事业去用心经营了。”

坚持研发技术绿色革新

创新产品贴合女性需求

据了解,作为南斗长生(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新锐卫品与国货品牌,自诞生之日起,妙净雅便和众多消费者一起,发掘个护卫品需求差异,创新技术自主研发,革新个护卫品健康标准。

5.jpg

自主研发的气旋至透™技术即多级控液技术,透气性与市面上非透或微透型产品相比,获得了质的改善。卫生巾使用时的“闷湿”问题,会导致私处细菌快速繁殖裂变,它是女性私处健康的重要隐患。妙净雅气旋至透卫生巾,采用自主专利技术,专为解决卫生巾使用过程中的“闷湿”而研发,透气性得到了质的飞跃,气旋生风、拒绝闷湿、告别异味、仿若内衣。多级控液核心技术,不仅使得妙净雅气旋至透卫生巾做到透而不漏,同时实现了瞬吸海量、干爽及减少经血的表面残留,从而全面提升女性生理期使用的体感,增加身心舒适程度,提高身心健康水平。

妙净雅坚持个护健康发展

国货品质坚守市场需求导向

随着女性个护市场的需求不断升级,妙净雅除了利用研发优势,持续提供优质的女性个人护理品牌外,还会基于市场需求,利用大数据进行精准需求分析,研发出多款适合不同人群的护理产品,来助力个护产品发展和蜕变,让新时代女性在生理期都能够用上安全健康的卫生巾,让更多女性拥有安全、健康、愉悦的生理期体验。

6.jpg

美妙感受是妙净雅个护卫品研发理念的起点,自净生态是妙净雅个护卫品的源养,博雅共享是妙净雅个护卫品的追求。

妙净雅致力于通过绿色科技创新与深度技术研发,将绿色生态健康理念注入个人身心护理产品,始终关注自己、关注身边、关注世界,共享美好产品与生活态度,力争成为绿色健康管理专家和国民深爱品牌。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分享到:
精彩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