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快资讯 > 给你的爱不分地点,这次的京东珠宝钟表超级品类日跨越时空也要中意你!

给你的爱不分地点,这次的京东珠宝钟表超级品类日跨越时空也要中意你!

时间:2022-07-29 10:38:47 来源:榕城网

若他尽心为我制造浪漫,我便极力还他以风情。每一年的七夕,情侣们间最期待的大概就要数与对方的拥抱相见以及惊喜礼物了吧!也许你不善于表达情感,没关系,以“跨越时空中意你”的京东珠宝钟表超级品类日不仅携手了众多大品牌为你群策群力解决送礼难题,而且还可以手写情书传达给另一伴。

天地方圆之间,我们需要遵从纯粹初心,一路向前。六福珠宝足金爱心小方戒有闪耀足金的加持,精致有型,愿美好与你不期而遇,一点爱心就可以精致闪亮!它巧妙的运用简约心形元素,搭配闪亮的光面工艺,日常佩戴也能够美丽动人。戒臂上采用了拉丝工艺,表面线条增添细节感,自带亮点,低调又耐看。

赛菲尔品牌认为,比工艺更珍贵的是传承和匠心,所以这款心悦系列足金耳饰需6年以上经验的制金匠人制作,这样才能精准把控每一次的力度与角度,令每一根花丝粗细一致、疏密均匀,曲面弯折恰到好处毫厘之间需分毫不差,才能制作出如此美轮美奂的大师手作。这款耳坠蝶语花香,将蝴蝶的双翼以花丝编织成型,似蝶闻香而来,层叠交织,错落有致,尽显蝶翼之飘逸轻盈和透薄质感;它以水滴流苏为坠,仿如蝴蝶定格耳畔,俪影雅致、缱倦情深。

来自百年国潮美学品牌老庙的足金星空项链,闪耀着金色的光芒,实心与镂空设计的星星“手牵着手”连成一排,就好像流星一般紧凑着,细腻的质感彰显着百年品牌的精致工艺,每一个细节都是那样的精巧,真是一款精雕细琢的艺术品。

你来了,我的心就满了。今年七夕,来京东珠宝钟表超级品类日感受浓烈且炙热的浪漫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分享到:
精彩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