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快资讯 > 柏莱士发布BR 05 Artline 全新腕表

柏莱士发布BR 05 Artline 全新腕表

时间:2022-08-29 17:50:45 来源:晶报网

C:\Users\lenovo\Desktop\BR05 Artline press kit (SC)\BR05 Artline press kit (SC)\HD PIC\M17_01_BR05_ARTLINE.jpeg

简洁流线美

2019年面世的BR05系列由Bell & Ross经典BR 03演变而来,不变的是飞机驾驶舱仪器启发的方中见圆造型,但稍微减少飞行表元素,加强了都市时尚味道。Artline承袭BR 05的基因,特别是一气呵成的表壳及表链更不可少。

新作名为Artline别有含意,Bell & Ross创办人兼创意总监Bruno Belamich解释说:「Artline之名包含了艺术性(art)及设计线条 (line) 两个层面,设计带有美式Stream-Line时髦流线型风格的影子。」Stream-Line“流线型”是三四十年代美国盛行的工业设计潮流,设计主要以速度及空气动力学为灵感。

C:\Users\lenovo\Desktop\BR05 Artline press kit (SC)\BR05 Artline press kit (SC)\HD PIC\_N8A9860-Artline-NM.jpeg

精品时计与华美腕饰

Bell & Ross一直对飞行及军事美学情有独钟,表款设计以功能为本,不尚浮夸,但BR 05 Artline却另辟蹊径,讲究的装饰细节可谓少见。Bruno Belamich补充说:「我们想构思一个装饰讲究的表款,BR 05系列相当适合,因为表壳有足够位置作装饰。」

品牌属意浮雕或圆模雕刻装饰,因为这种细腻修长的点缀甚有传统工艺及奢华的韵味。BR 05 Artline的圆角表圈一体成形,以4颗螺丝头镶嵌于表壳,表圈的雕刻效果甚佳,表链的中间链节亦有相同装饰,倍添优雅格调。

C:\Users\lenovo\Desktop\BR05 Artline press kit (SC)\BR05 Artline press kit (SC)\HD PIC\L55-06-BR05-Artline-0638.jpeg

航空灵感

BR 05 Artline装饰华美属Bell & Ross少见。Bruno Belamich指出:「我设计这表款时脑海中浮现出了几个主题,第一个主题是航空旅程。」表壳的褶叠式造型来自两个启发:

飞机设计 :四十年代的飞机用上皱褶状铝金属机身设计,除了较轻巧亦有较佳的抗变形性能。

都市时尚 :铝金属广泛用于都市建筑,先进的大厦都覆上铝金属外墙,巴黎La Défense都会区很多大楼都有金属外墙。室内设计亦善用铝的优点,广泛用于前卫灯饰及装饰细节。

C:\Users\lenovo\Desktop\BR05 Artline press kit (SC)\BR05 Artline press kit (SC)\HD PIC\M17_04_BR05_ARTLINE_LUNETTE_FD_BLANC.jpeg

设计概念

BR 05 Artline也继承Bell & Ross的经典设计特色 :

指针及时标经夜光处理,无论日夜都清楚易读

棒形时标取代数字,12时位为双棒形设计,简洁摩登,为表盘加添个性

3时位置为日期视窗,是实用的配置

射线纹表盘经镀针处理,绽放优雅灰调,是BR 05系列首见的色彩,与40毫米钢表壳对比鲜明,表盘更加突出。表款装配Bell & Ross自制BR-CAL 321自动机芯,蓝宝石玻璃表背透视机芯结构,摆陀造型启发自跑车车轮金属圈。

Artline极有发展成一个有独得风格系列的潜力,相信在未来日子会看到更多新款亮相。BR 05 Artline腕表限量250只,仅限Bell & Ross专卖店发售。

C:\Users\lenovo\Desktop\BR05 Artline press kit (SC)\BR05 Artline press kit (SC)\HD PIC\BR05-Artline.png

BR 05 ARTLINE

250 pcs Limited edition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分享到:
精彩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