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快资讯 > 王丽坤成为Dior迪奥花秘瑰萃形象大使

王丽坤成为Dior迪奥花秘瑰萃形象大使

时间:2022-09-20 17:12:34 来源:壹点网

2019年9月19日,Dior迪奥正式宣布中国著名实力派演员王丽坤成为全新Dior迪奥花秘瑰萃形象大使。

当日,Dior迪奥在上海璞丽酒店举办了花秘瑰萃媒体尊享午宴,众多国内媒体与达人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全新Dior迪奥花秘瑰萃系列宣传大片的首度亮相。王丽坤本人也优雅现身,与到场来宾亲切互动,并分享了成为新任大使的心情:“我非常荣幸能担任花秘瑰萃系列的形象大使!看见格兰维尔玫瑰我仿佛看到了自己,她的傲然之美深深感染着我,强韧、新生,始终耀眼绽放。Dior迪奥花秘瑰萃系列不仅赋予了我更加精致的肌肤,更赋予了我果敢无畏的内心力量。”

Dior迪奥花秘瑰萃系列蕴含格兰维尔玫瑰的珍稀能量,旨在为女性提供非凡奢悦的护肤体验。王丽坤素来享有“素颜女神”之称,其细腻无瑕的肌肤宛如初绽的玫瑰般纯净透亮,精致高贵的气质和清雅脱俗的魅力更是与Dior迪奥品牌十分契合,完美诠释出了Dior迪奥花秘瑰萃系列的卓效之美。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分享到:
精彩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