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快资讯 > IBLUES 华丽集结:明艳色彩尽释迷人美丽

IBLUES 华丽集结:明艳色彩尽释迷人美丽

时间:2023-03-28 16:26:20 来源:今报在线

iBlues 春夏再放大招,推出的 GLAM 系列单品韵味十足且华美旖旎,每一件都是非常吸睛的存在。落日西沉,飘逸的连体裤、长款连衣裙以及 70 年风格的喇叭袖迷你连衣裙瞩目登场,色调明丽的宽大褶皱以及精美图案大放异彩。男士西装或无尾礼服版型挺括,尽释 70 年代复古迷人魅力。

GLAM 系列的单品多采用飘逸轻薄的材质,无论是绸面的裙装,还是网纱的衬衫和披肩,亦或是经典简约的西装,都洋溢着一种春夏暮后放松休闲的独特气息,成为春夏明媚阳光里最靓丽的风景。

在色彩的方面则都是浓郁的复古色系,既有明艳夺目的玫粉色和孔雀蓝,也有低调温暖的复古白和落日黄,搭配大气优雅的花卉印花,承托出女性耐人寻味的浓厚魅力。

于黄昏之际起舞,书写独属于春夏的故事。2023 春夏,iBlues 重写复古明媚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分享到:
精彩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