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快资讯 > 开启 Max Mara 奇妙视觉之旅

开启 Max Mara 奇妙视觉之旅

时间:2022-11-08 15:19:45 来源:晶报网

Max Mara 于近日隆重宣布成都国际金融中心精品店盛装重启。此次,受 Max Mara 邀请,曾与 Collezione Maramotti 艺术馆合作的艺术家贝特丽丝· 佩迪康尼 (Beatrice Pediconi) 以此店的外墙为舞台,展示自己的艺术作品《该亚》,在 Max Mara 与视觉艺术之间构建创意对话,再度呈献艺术盛宴。

Max Mara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店半圆形外墙上巨大的 LED 幕墙,镶嵌于翡翠绿色卡拉卡塔大理石立柱墙面。艺术家贝特丽丝· 佩迪康尼的视频短片《该亚》(Gaea)便于此幕墙呈现。贝特丽丝·佩迪康尼生于罗马,她的创作涉猎广泛,包括插画、摄影、绘画、拼贴、视频和装置。她的画作不以画布为媒介,而是以水为载体,从而开创了一种全新的绘画形式。

Max Mara 精品店外墙播放的贝特丽丝·佩迪康尼《该亚》这一作品描述了油画与水的碰撞。在古希腊传说中,该亚是大地女神。视频作品以该亚为名,核心主题是从毁灭走向光明的演变历程。艺术家试图通过每一帧画面唤起无序之美,描绘混乱与平衡之间的蓬勃张力,表现生命繁殖的必然性与万千形式。艺术家借助作品标题及视频画面,呼吁人类保护地球,塑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LED 幕墙宛如一座桥梁,在 Max Mara 与视觉艺术之间构建创意对话,孕育奇妙体验。

精品店入口处是以竹子为原型而设计的外墙,店内的展示专区则采用环形设计,地面铺镶驼色石砖,旋转楼梯侧的墙面则点缀石膏色立体几何图案,灵感源自 Max Mara 四款标志性大衣图案,与《该亚》作品遥相呼应。树脂玻璃与旋转铜砖制成的精致屏风巧妙分隔空间,令展示专区更加通透明亮。同时,店内贵宾区域,饰以当地工匠以石膏制成的银杏叶主题装饰,Max Mara 借此向成都这座城市及其市树致敬。中心区域亦摆放大型沙发,静候顾客莅临,开启奇妙视觉之旅。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分享到:
精彩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