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快资讯 > 跃入自由之境,探寻瑰丽乐园

跃入自由之境,探寻瑰丽乐园

时间:2023-02-13 14:20:59 来源:榕城网

流沙飞舞的沙漠,是一代又一代人精神世界的栖息地,逃离霓虹闪烁的钢铁城市,在无边无际的辽阔秘境尽享洒脱与自由。本季STACCATO用自然元素碰撞活力色彩,多巴胺伴随冒险分泌“快乐激素”,在元宇宙的数字幻想和虚实交融中,探寻新世代的瑰丽乐园。

本季形象大片由国际超模Valery Kaufman率性演绎,她以从容姿态展现多面自我,张弛有度之间展现独特魅力。镜头定格恣意瞬间,与Valery Kaufman一同坠入STACCATO的自由之境!

音符鞋

天然针织面料演绎环保可持续潮流,朋克牛仔元素时髦有个性,哑光质感皮面低调高级魅力持续在线。复古金属音符扣流露设计巧思,具有曲线美的鞋型线条别具一格,轻踏即兴旋律恣意洒脱,探寻生机与烂漫。

流沙鞋

流沙线条放飞自由因子,轻快步伐之间释放自在本我。沙雾粉、极光绿、烟霞紫,鲜明配色演绎行走焦点,表达独特型格。充沛能量在脚尖迸发,开启不一样的沙漠探索。

BURANO蕾丝鞋

刺绣蕾丝与繁复的镂空花卉图案碰撞,塑造矜贵而典雅的美学触感。立体大颗钻自带瞩目光环,展现耀眼魅力。香草奶油、海盐玫瑰等轻柔烂漫色彩注入,焕发更多浪漫幻想。

鎏金鞋

探索自然秘境,从神秘沙漠中汲取天然灵感,赤土棕、神秘黑、云朵白三重沙漠色系彰显野性与柔美的极致碰撞。金币、宝藏、铆钉等鎏金扣饰点缀,带来浓郁神秘的荒漠氛围。自带摩登腔调的金属鞋跟如影随形,自由动静之间引领先锋潮流。

荆棘鞋

纤细条带如荆棘缠绕双脚,极简线条结构彰显视觉高级美感。经典暗夜黑与奶油白神秘优雅,吸睛的野蔷薇粉和螺旋藻绿带来满满生机与活力。俏皮小猫跟自在个性,梯形鸟笼跟独特型格,灵动步调让多面魅力持续输出。

氧气鞋

晶莹剔透的彩色镜面皮与透明PVC巧妙融合,多形态演绎迸发活力氧气,沁人心脾。闪钻立体钻珠带来全新夏日闪耀氛围,金属跟精致优雅提升气场,透明水晶跟释放自由天性,每一次漫步让脚间充斥氧气流动。

大麦鞋

自带法式闲适印记的天然草编大麦鞋,慵懒随性轻松穿出松弛感。以自然透气的麻布钩织圆润鞋头点缀鞋面,多彩配色带来更具冲击力的视觉美感。立体钻扣与耀眼格力特呼应跳动自带奢华光感,自在漫行踱步春光。

 

芭比鞋

复古千禧风潮回袭,风靡一时的超高防水台高跟鞋化身人间芭比,激活心动反应。多元配色迈出潮流步伐,型格出众玩转春日,登顶未来千禧美学。

Melody高跟鞋

质感皮面结合品牌经典Red Touch标识,释放怦然魅力。低饱和度色彩诠释与众不同的高级调性,极简轮廓兼具舒适与优雅,永不过时的Melody高跟鞋踏出摩登节奏,渲染自信气场。

 

豆乳鞋

如同豆乳一般的软绵质感,轻柔漫延散发自在慵懒气质,带来一整日的舒适脚感。流畅线条和别致饰扣于鞋面悄然绽放,蛋型扁圆跟时尚新颖,沙波纹粗跟利落大方,步履之间尽展温柔与知性。

 

雪芙鞋

缤纷柔和的莫兰迪色系,治愈夏日燥热的心情。多元剪裁勾勒柔软皮质,质感格调将高级体现得淋漓尽致。立体鼓棉蓬松舒适,精致时髦极具艺术腔调。品牌饰扣自在演绎,彰显独特气质。

 

潮流包袋

汲取立体水波纹廓形,轻便流沙包以干净利落的剪裁打造优雅韵味。金币饰扣丰富包身结构,酷感链条凸显时尚张力!

质感皮革挺括有型,复古摩登方糖包尽显时髦气息。金币印章饰扣增添松弛,别致编织条带呈现独特的异域风情。

多巴胺亮色唤醒视觉感官,萌趣仙人掌挂饰洋溢春日生机,为极光绿包更添一分活力与俏皮。品牌饰扣趣味编织,演绎个性时尚。

经典廓形以轻巧姿态融入日常,简约剪裁更显气质优雅。极简色调高级淡雅,赋予杏仁法棍包无声力量。哑光金属饰扣唤醒高级质感,精巧描绘延展无限构想。

在广阔无垠里寻求自由舒展的时尚能量,跟随STACCATO去寻找、去探索,一起快乐冒险!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分享到:
精彩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