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快资讯 > 柏莱士发布中国限定BR 03-92 DIVER卡其绿色青铜潜水表

柏莱士发布中国限定BR 03-92 DIVER卡其绿色青铜潜水表

时间:2022-12-22 14:12:49 来源:壹点网

Bell & Ross近年制作的DIVER BRONZE青铜潜水表甚受欢迎。继往年的单色版本外,Bell & Ross于近日推出首款双色呈现的BR 03-92 DIVER GREEN BRONZE中国限定版,全球限量发售100枚,势必将掀起另一番热潮。

柏莱士发布<span

柏莱士发布<span

热血澎湃的军事表款

海洋是充满神秘水域的奇幻世界,而Bell & Ross的Diver系列潜水表则是探索变化莫测深海环境的必备时计。很多年前人类已经开始对海洋的深度探索,誓在揭开它们的秘密。Bell & Ross 柏莱士通过研发性能非凡的专业潜水表,也参与到了这场深海探索之旅。

Bell & Ross 柏莱士在Diver系列基础上,通过追溯水下探索的历史根源来开发全新潜水腕表。从腕表包装盒背面雕刻着的 1940 年代潜水员肖像不难看出品牌对海洋探险的崇高敬意。

秉持“简单也可以奢侈”这一经典格言的 Bell & Ross 柏莱士工程设计师们成功地将古董军用腕表的精髓运用在了新品设计中。中国限定款BR 03-92 Diver Green Bronze 按照军事和潜水腕表规格要求设计的卡其绿色表盘采用带有Super-LumiNova®夜光嵌件的镀金镶贴时标,让表盘上的数字无论在白天还是夜晚都清晰易读。

柏莱士发布<span

作为Bell & Ross首款以双色呈现的青铜系列潜水腕表, BR 03-92 Diver Green Bronze配以黑色阳极氧化表圈与卡其绿色表盘,此款腕表的表壳和表圈由青铜材质制成,与潜水历史有着很深的联系,它曾多次被用于制造深海潜水头盔或螺旋桨等船舶用品。尽管青铜的化学性质稳定但也会在特定环境影响下在表面形成一层古铜色物质,并随着时间推移颜色加深,形成美丽的红棕或灰绿色调,给人以粗犷而独特的感觉,使腕表看起来独一无二。

青铜是人类大约在 7000 年前发明的第一种合金,而BR 03-92 Diver Green Bronze 中国限定款42毫米腕表采用的是经过磨砂-抛光工艺处理的CuSn8青铜材质,由 92% 的铜与 8% 的锡制成。复古真皮的卡其绿色表带与腕表的纯正复古风格相契合;使用者若要在潜水时佩戴也可更换为橡胶表带。

BR 03-92 Diver Green Bronze中国限定版腕表凭借其表圈与表盘的独特配色而显得与众不同。仅在中国发售,全球限量100只。Bell & Ross 柏莱士从潜水和军事这两个看似无关的领域汲取灵感,运用青铜色与卡其绿色,赋予全新腕表复古风范。

柏莱士发布<span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分享到:
精彩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