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明星 > 43岁赵薇又变美了 穿羊腿袖西服温柔干练

43岁赵薇又变美了 穿羊腿袖西服温柔干练

时间:2019-11-13 15:40:00 来源:虹小姐Fashion 网易号

西装单品在时尚界是越来越受欢迎,款式方面越来越有设计感,满足更多潮人的穿搭需求,尤其是大龄女性群体,由于年龄跟身材方面的限制,可选择的单品并不多,沉稳大气的西装单品便是其中之一,造型简洁大气不失气场。近日43岁赵薇亮相某活动,穿羊腿袖西服温柔干练,脚上的“丝袜鞋”真抢镜,感觉又变美了。

套装款式的西装单品更省时省力,成套的设计风格直接略去中间的搭配时间,避免搭配烦恼的产生,可以说是懒人跟搭配小白的福利单品了,风格上和谐又统一,将西装单品的魅力尽最大化地发挥出来。赵薇此次的西装造型就是以套装款式为珠海,卡其色调优雅又知性,内搭丝质衬衫高级大气,整个人的气质好出众。

有人认为西装套装单品太过呆板沉闷,会显得人十分刻板拘谨,缺乏时尚感,其实西装套装发展到现在版型方面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还会融入不同的时尚元素加以点缀,只要挑选得好也可以很时髦亮眼,赵薇这身西装套装采用羊腿袖设计略带复古美感,看上去也更简洁干练,三件套款式充满英伦风气息,层次感方面满分。

一个造型包括的方面很多,妆容、发型、服饰、鞋子、配饰等都能起到点缀作用,其中鞋子的作用是最容易被忽略的,然而有时候鞋子却能起到点睛之笔的效果,增加造型的时尚感。在这身新造型中,赵薇用一双“丝袜鞋”来搭配格纹西装复古又时髦,鞋面犹如丝袜般光滑白皙,有效延伸腿部线条,显得身材更高挑,一眼望去十分新颖别致,很引人注目。

许多人对赵薇的印象还停留在“小燕子”一角中,活泼的性格十分讨喜,然而现实中的赵薇却是非常沉稳低调的人,尤其是后期转型做导演后更有女强人风范,西装单品恰好将她的独立自信干练完美地诠释出来,她本人对西装也是颇为喜爱,多次造型都有这件单品。这一身白衬衫配深蓝条纹西装套装也是非常简洁干练,尽显OL的气场。

基础色系的西装是比较百搭不挑人的,其中白西装比黑西装要更清新养眼一些,穿上身的沉闷感没那么明显,色彩上的清新感让造型看上去不会太老气横秋,不想太过束缚的话选择的版型应尽量以宽松为主,凸显出休闲感。赵薇身穿白色西装套装清新淡雅,内搭蕾丝上衣浪漫又温柔,太有女人味了。

拥有修长美腿的妹子可以尝试下西装+短裤的风格,比起长裤造型更欢快活泼,穿着上更舒适自在点,拘谨感没那么浓烈。为了塑造出好比例,A字款式的短裤会更合适,对于臀腿有一定的修饰作用,避免暴露假胯宽大粗腿的缺点。为了让造型更亮眼吸睛一些不妨添加印花元素作为点缀,轻松提高造型的时尚美感,视觉上也更饱满抢镜。

不要以为西装套装风格很单一,与不同的时尚元素组合它都能绽放出另类光彩,展示出其超强的时尚塑造性,例如荷叶边元素层次感十足,有丰盈身形的作用,将其加入西装单品中造型会更轻盈生动一些,削弱西装的厚重感。赵薇这身西装造型在衣摆处就加入了荷叶边元素,设计感突出,衣摆的蓬松也衬得腰部更纤细苗条,短裤下的腿细得不真实。

43岁赵薇变美了,穿羊腿袖西服温柔干练,脚上的“丝袜鞋”真抢镜。所以说西装套装只要挑的好,时尚感不比其他单品差多少,赵薇穿西装的样子真是又飒又美,43岁照样很有魅力。你们喜欢赵薇这个女明星吗?

关键词: 赵薇

分享到:
精彩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