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明星 > 周迅黄觉时隔15年后同框拍杂志 上演侧颜杀 黄觉妻子发文感谢

周迅黄觉时隔15年后同框拍杂志 上演侧颜杀 黄觉妻子发文感谢

时间:2019-11-13 15:49:37 来源:网易时尚

近日,周迅和黄觉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曝光,两人在斑驳的光影中表现力极强,每个眼神都充满了戏。周迅短发出镜上演侧颜杀,十分惊艳。

这是继15年前《恋爱中的宝贝》之后, 各自有了生活的两人15年后再次相遇,黄觉曾经说过自己跟周迅是“第四种关系”,两人关系格外密切,但却称不上是男女朋友,“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除了朋友、情侣、亲人之外,还有很多种形式,好像没有什么能确切地勾勒我们的这种关系,归类不了。”

黄觉妻子麦子在微博中感谢黄觉和周迅,并且称呼周迅为迅,看起来两人关系十分亲密。

“2019年10月14日,我又再次见到他。”

从故事到剧本,再到把他拍摄下来,其中有不易,有收获。在这里要谢谢迅和黄觉,谢谢Angelica张宇,谢谢拍摄团队的每一个人。

但愿一切相逢,都是念念回响。

关键词: 周迅黄觉

分享到:
精彩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