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快资讯 > 以花之名,浪漫绽放

以花之名,浪漫绽放

时间:2023-04-17 16:11:38 来源:太阳信息网

以花朵的成长轨迹为灵感,见证女性绽放时刻。用充满想象力的先锋设计赞美生命之力,构造摩登之美。本季STACCATO携手时下最受追捧的“鬼才设计师”ROBERT WUN,推出联名系列#铠甲花朵#,并登陆2023春夏巴黎高定时装周闭幕T台秀。该系列延续设计师最具辨识度的“百合花”设计概念,塑造出凛冽的造型轮廓和灵动生长的线条结构,传递着对自然及现实的美好期待。以花之名,浪漫绽放。

rw联名形象kv-A

铠甲花朵鞋

以百合盛开的花姿为灵感,镂空的立体花瓣于鞋面延展,不规则剪裁呈现3D雕塑美感。蔓延生长的花枝线条于脚踝缠绕自由灵动,尤显纤细修长。极具未来感的金属尖头及异形金属跟,释放刚柔并济的独特酷感。

rw联名形象kv-F

鞋子

含苞欲放的花苞形状展现万物生长轮回的自然魅力,不规则的镂空雕琢彰显极致的烂漫与治愈,轻盈又透气。极简黑白色调与金属跟碰撞飒爽有型,自信表达想要怒放的情绪。

rw联名形象kv-B

111

不规则的镂空设计勾勒含苞欲放的花苞形状,同色异形花瓣跟赋予无限艺术畅想,探寻生机烂漫。简约大气的后空剪裁诠释别样时髦性感,声张个性魅力。

rw联名形象kv-C

222

亮光质感皮面通透高级,金属感尖头将线条无限延展,酷感演绎百合花绽放姿态。利落后空裁剪出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结构,打造长腿既视感。金属宝石跟凸显艺术美感,轻松穿出优雅俏皮。

rw联名形象kv-D

333

富有建筑感的雕塑剪裁,将柔软的质感皮面勾勒出不同花瓣层叠交合的形态。同色系棉麻抽绳内袋清新自然,摇曳的金属扣及绳带细节点缀,注入率性摩登张力。

rw联名形象kv-E

4444

此外,STACCATO以绽放的铠甲花朵为设计灵感,打造个性十足的限定包装及周边。更有特别定制凹造型利器镂空手机包,玩转前卫态度。

RW周边

Robert Wun设计师介绍

ROBERT WUN品牌创始人&创意总监,他是VOGUE强力推崇的、时下最受国内外明星追捧的鬼才设计师。出生于中国香港,成长于英国伦敦,多元的文化背景深刻地影响了他独特的时尚视角。他擅于通过雕塑般的轮廓和未来主义的材料之间的相互作用,为时尚注入独特的"新未来主义"设计语言。

2022年,ROBERT WUN荣获国际时尚行业的重要奖项——ANDAM Awards特别大奖,惊艳四座的先锋创意令他成为业内备受热议的黑马。

2023年,ROBERT WUN品牌首秀登上2023春夏巴黎高定时装周,携STACCATO联名系列#铠甲花朵#压轴呈现本季巴黎高定周闭幕T台秀。

形象片花絮图 -02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分享到:
精彩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