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容 > 三分长相七分美容,女人一定要学会美容呢

三分长相七分美容,女人一定要学会美容呢

时间:2019-11-13 15:45:00 来源:美妆秀

两张图片,都是同一个女人,但在做美容前后对比居然如此之大!

事实证明:三分长相七分美容,少了七分你还会这么漂亮吗?

女人最大的失败,就是懒惰和自我放弃!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

女人为什么一定要学会美容呢?

因为:旧了不能换, 皱了不能烫,人的一生中,衣服可以有几千套,钞票可以有千百万张,而好身材,一辈子只有一副,好皮肤一辈子只有一张。

作为女人,一定要明白的道理:

1. 一双没有生命的皮鞋都要擦鞋油,更何况我们一张每天用来示人的脸;

2.女人保养是老样子,不保养是样子老;

3.潘虹在一本书上这样说:男人都是属“蜜蜂”,蜜蜂的天性是采花,如果家里这朵花不鲜艳了,枯了,蜜蜂就会往外跑了,专注去采野花;

4.美丽是有生产力的,今天不管你有多少钱别人看不到,但形象是无价的;

5.很多的女人家里的地板,锅盖擦得比自己的脸还要亮,可是我们知道没有一个老公会去亲吻地板和锅盖的;

6.女人的形象是老公和孩子的脸面,我听过这样的一个小故事,有一位妈妈去幼儿园接她的孩子,因为素面朝天,孩子居然说她是我们家的保姆;

7.20岁之前不漂亮可以怪父母,20岁之后不漂亮要怪自己;

8.一个成功的形象不一定很成功,但一个失败的形象一定会让你很失败;

女人,为什么要美容?

为了健康要“美容”

如果你认为美容只是为了美,那就不全对了,或许你没考虑到,现在的空气污染有多严重,空气中的粉尘更加容易附着于皮肤上,因此要做美容护理,让皮肤彻底干净!

工作越忙越要“美容”

工作越是忙乱,你的脸色可能越差,就越需要用美容来护理。你的老板和客户会为你的工作成果买单,却不会为你的坏脸色买单。为了你长远的职场形象,请一定从你的时间表里给自己的容颜挤出几分钟。

心情越糟越要“美容”

加班没完没了,未来没有方向,心情整天都是灰的。再赶上失恋,心情碎落一地,还美容干嘛?有关研究证实,美容是改善女性情绪的绝佳妙方。新形象帮你重新找回自信,心情豁然开朗,人生的新航程自然随时可以启锚。

老公面前更要“美容”

爱情也是有保鲜期的,婚姻并不是爱情的保险箱。美容对于爱情保鲜不是万能的,但对美丽永远怀着一份追求的妻子,往往会比那些对自己的容颜不管不顾的妻子更有竞争力,更能战胜所谓的“审美疲劳”。

年纪越大更要“美容”

美容这种事情留给年轻人吧,何必再去跟她们争奇斗艳?NO!有位哲人曾经说过,美丽是女人追求一生的事业,最终是为了愉悦自己。美丽优雅的老太太更受人尊重!

关键词: 美容

分享到:
精彩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