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容 > 用错美容仪器,就等于先美容再毁容

用错美容仪器,就等于先美容再毁容

时间:2019-11-13 15:48:15 来源:美妆秀

每个女孩都向往容颜不老,肌肤无斑无痘又无皱,细腻水润有光泽,饱满光滑有弹性。但是,护肤品见效慢,短时间内很难达到这种理想状态,于是高科技美容仪器就出炉了,来填补护肤品的不足。

之前有一个妹子咨询岚叶,她说她爱上了水光的效果,想问问是否能长期做下去,甚至希望它能替代护肤品。

今天我们聊一聊水光针,这种做法可取吗?

水光针的理念

一、

肌肤缺乏水分会出现什么问题!

①干燥:脱皮,表面粗糙,

②代谢慢:肤色暗黄,老死角质无法正常脱落。

③问题性肌肤:易长斑,细纹皱纹、松弛衰老加速!

所以,深层水分充足后,肌肤自然有光泽饱满!

水光针的主要成分:玻尿酸——透明质酸

二、

它是健康肌肤维持光泽水润必不可少的成分,随着年龄增长体内的透明质酸会慢慢流失。

玻尿酸具有强大的储水功能,同时还能捕捉空气中的水分子,是至今为止自然界中保湿型最好的物质,并且安全性强。

大量的玻尿酸注入肌肤深层,在皮下层形成水分膜,能达到美白、去细纹、收缩毛孔、舒缓皮肤的效果,使肌肤看上去更加年轻饱满有光泽。

玻尿酸的类型

分为交联和非交联,分子量分为大、中、小型。

微整形用的玻尿酸都是经过交联的中、大分子产品,这样进入皮肤后才能有一定体积,既不易被皮肤快速分解代谢,又能将需要丰盈或矫正的部位撑起来。

而水光针属于浅层注射

,使用的玻尿酸是小分子、没有交联或低交联的,这种分子量与交联度的玻尿酸才能使肌肤快速吸收并达到明显的效果。

三、水光针的原理

水光注射是一种真皮浅层的微量注射技术。利用高气压微针头,穿过表皮细胞组织,将小分子玻尿酸、营养物质输送到真皮浅层!

我们称它“破皮吸收”,因为操作时会刺破血管,出现少量血液,水光的价格并不便宜,主要取决于仪器、技术和产品等。

水光针的副作用

四、

违背肌肤的自然规律,就一定会造成伤害,美丽是需要付出代价,以损伤肌为代价的“美容”方式...大家自己衡量。

水光对肌肤有哪些伤害,你一定要知道!

1. 操作水光时会刺破表皮,直到真皮浅表,会有一些疼痛感,所以需要外敷麻药,触感神经强的妹子,操作时会有刺痛感。

2. 操作时会渗出少量的血液,结束后能清晰的看到微小出血点,持续两周(看个人体质)之后才能消肿!很多人需要一个月肌肤才能恢复正常。

3. 需要全程无菌操作,避免感染,要选择正规的机构。

4.水光针注射并非宣传上所说的无痛,绝对的安全。水光针不是对所有人多很有效,对于吸收功能差,或者敏感妹子来说,不仅没有明显的效果,反而会使肌肤变得更差。

虽然是微整形里属于最小的手术,但风险仍不可小觑。所以,它只能算是一个项目,不能长期使用,并不能取代护肤品地位。

关键词: 美容仪器

分享到:
精彩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