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快资讯 > 控油祛痘,维稳肌肤,达尔肤打造夏日「肌」救星

控油祛痘,维稳肌肤,达尔肤打造夏日「肌」救星

时间:2023-05-17 14:52:18 来源:太阳信息网

初夏已至,气温迅速攀升,阵阵热浪带来了夏日活力;但随着气温升高,皮肤油脂分泌逐渐旺盛,肌肤面临着因出油导致的毛孔粗大、痘痘闭口频发等一系列问题。为此,医师专研护肤品牌达尔肤特别打造了更低敏高效的初夏控油护肤指南——以杏仁酸精华液8%应对闭口、痘痘、毛孔粗大等肌肤困扰;使用无酸配方1的净痘平衡精华液帮助用酸敏感人群长效维稳,修复屏障,以更温和的方式从源头减少油脂分泌,维持肌肤稳定健康状态,度过清爽一夏。

杏仁酸精华液8%温和焕肤,唤醒肌肤夏日活力

炎炎夏日,温度不断上升,皮脂腺被刺激后分泌加快,皮肤出油量也因此增多,极易出现因角质堆积而引发的毛孔堵塞状况;同时,长期出油还会引起毛孔粗大、黑头等一系列肌肤问题,加重肌肤负担。

作为达尔肤的明星产品,杏仁酸精华液8%能够帮助痘肌人群精准抗痘祛闭口,有效解决因油脂分泌过多、角质堆积而产生的夏日肌肤问题。产品采用品牌专研“512黄金比例”复合酸配方,通过5%杏仁酸温和代谢肌肤表层皮质,搭配2%水杨酸深度清理粉刺闭口,1%焦葡酸有效提亮肌肤,多种酸类协同配合,层层深入改善肌肤状态。为给痘肌人群提供更温和的护肤体验,杏仁酸精华液8%特别添加维生素B5、红没药醇、积雪草等低敏修护成分,能够长效保湿维稳,重现肌肤净、嫩、透。同时,产品还含有沙漠植萃、锁水磁石等保湿成分,可进一步缓解以酸护肤过程中出现的肌肤干燥、脱屑现象,焕现夏日健康美肌。

净痘平衡精华长效维稳,保持夏日肌肤好状态

对于用酸敏感人群而言,如何更加温和地护理肌肤至关重要。达尔肤以采用无酸配方的净痘平衡精华给出答案,通过祛防结合的方式帮助痘肌人群进行日常调理,从源头维持肌肤稳定状态,防止痘痘反复,守护肌肤健康状态。

达尔肤净痘平衡精华蕴含黑云杉原液与肌氨酸成分,富含多酚类物质,可控制油脂过度分泌,从源头阻截痘痘形成条件;同时辅以肤源修TransHealer2及EGCG3双重技术缓解不适,实现靶向快速祛痘,舒缓痘痘刺痛并缓解肌肤刺激。为全方位保持肌肤稳态,达尔肤净痘平衡精华更添加奥婷敏4、皮傲宁5及伞花烃6组合修护配方,改善肌肤微生态屏障,减少有害微生物过度繁殖,长效维稳减少痘痘反复。

回顾品牌20年发展历程,秉持“医师专研,低敏高效”的医研护肤理念,达尔肤始终致力于为每一种肌肤问题找到精细化解决方案。时至初夏,达尔肤以王牌产品杏仁酸精华8%和净痘平衡精华提供夏季护肤指南,助力痘肌人群以更加健康透亮的肌肤迎接明媚夏日。未来,达尔肤将持续深耕肌肤问题领域,研发高效能护肤产品,让更多爱美人士开启净透美肌之旅。

注释:

指产品配方中不含α-羟基酸

指逸仙-华中科技大学国家纳米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实验室定制开发的原料肤源修

指配方中的表棓儿茶酚棓基葡糖苷

指配方中的乳酸杆菌、豆浆发酵产物滤液

指配方中的季铵盐-73

指配方中的邻伞花烃-5-醇

------------------------------

达尔肤品牌介绍

达尔肤,肌肤问题精细化解决专家。由“亚洲权威皮肤科医师”吴英俊创立于2003年,集合皮肤科医生、药剂师、化学家共同研发产品。品牌团队凭借50年医学经验、20万份临床病历,专注精细化解决肌肤问题。秉持“医师专研,低敏高效”的医研理念,以医师处方为基础,与临床实证相结合,严选活性成分进行科学配比,研发高效能的专业护肤品。为每一种肌肤问题,找到精细化解决方案。

 

关键词:

分享到:
精彩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