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影视 > 《被光抓走的人》曝新预告 王珞丹黄璐同陷复杂情场

《被光抓走的人》曝新预告 王珞丹黄璐同陷复杂情场

时间:2019-11-13 15:44:49 来源:网易娱乐

王珞丹饰演李楠

王珞丹饰演李楠

黄璐饰演何晓芬

黄璐饰演何晓芬

近日,由金牌编剧董润年导演并编剧,黄渤、王珞丹、谭卓、白客、黄璐、文淇、宋春丽、李嘉琪、丁溪鹤、吕星辰主演,焦俊艳、黄觉、李倩、王菊友情出演的现实主义爱情话题大片《被光抓走的人》曝光一支“被留下的人之背叛”版预告。预告中,爱情验金石“白光”照耀城市抓走了相爱的人后,王珞丹饰演的李楠的老公胡建平也不知去向。在寻找胡建平的过程中,她与黄璐饰演的何晓芬共同陷入了对自我与爱情的怀疑。同样是被留下的女人,到底是谁遭遇了背叛?这一人物关系后的爱情谜题也持续引发了网友的热切讨论。

神秘“白光”粉碎爱情表象 王珞丹黄璐同陷复杂情场寻找背叛真相

在本次《被光抓走的人》最新发布的“被留下的人之背叛”版预告中,“白光”照耀城市后,李楠(王珞丹 饰)老公神秘失踪,“被带走的都是有爱情的”相关舆论相继在人群中蔓延,面临婚姻背叛与爱人的不知去向,生活突然失控的她迫切想要寻找到事情真相。过程中,何晓芬(黄璐 饰)也被卷入到这段复杂的情场关系中,背叛似乎同时发生在这两个女人身上,一个关于“他(胡建平)跟什么样的女人一起消失的?”的问题困扰着她们。面对李楠(王珞丹 饰)的漠然,何晓芬(黄璐 饰)一句带哭腔的“他没有别人,他只爱我!”宛如将遭遇爱情背叛后的痛苦情绪宣泄而出。

该版预告短小精悍,短短30秒钟,便将这段复杂人物关系的整体情绪细致展现,李楠、何晓芬都成为了被“光”留下的人,陷入对自我与爱情的怀疑漩涡,在这段真爱难明的情场关系之中,究竟谁才是被背叛的人也引发了观众广泛讨论和猜测。

多支预告诠释新颖“光”概念掀话题风暴 黄渤王珞丹谭卓合力打造佳片获观众认可

多番预告相继曝光之后,电影《被光抓走的人》掀起一波关于“白光”概念的话题热议。本支最新版预告“被留下的人之背叛”一经发布后,便有更多网友开始对影片新颖的故事题材和片中“白光”检验真爱的设定表示好奇,同时,也更加激发了观众对这部电影的期待。此外,影片的强大主创阵容也是观众对于该片的另一热议话题,“黄渤、谭卓首演夫妻,两大实力派演员究竟谁能更胜一筹?”、“王珞丹在预告中的表现令人惊喜,导演选角没毛病!”、“文艺片女王黄璐新作,演技根本不用担心,值得关注!”等声音纷纷出现。

据悉,《被光抓走的人》参与了由黄渤发起的HB+U新导演计划,也是该计划第一部上映的作品。

关键词: 被光抓走的人

分享到:
精彩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