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快资讯 > 春夏交替的季节,避免这些护肤误区,事半功倍!

春夏交替的季节,避免这些护肤误区,事半功倍!

时间:2023-05-24 15:09:44 来源:今报在线

春夏换季时期,气温逐渐升高,空气湿度增大,对肌肤的护理也需要做出相应的调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很多人容易犯一些护肤误区,导致肌肤问题严重。

第一,忽视防晒

春夏季节紫外线辐射强烈,紫外线无处不在,长时间的紫外线暴露会导致皮肤晒伤、晒斑,甚至加速肌肤衰老。因此,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晴天还是阴天,都要做好防晒工作,也可以使用一些自带防晒的彩妆产品等。

推荐产品:

娇兰 皇家蜂王乳UV隔离乳

不只能呵护肌肤,有效抵挡来自阳光的UVB,娇兰独特的「动态贴合防晒科技」,为肌肤复上一层防护网,能使防晒成分完整发挥功效,达成卓越的防晒效果,质地细緻清新且具有饰色功效,如第二层肌肤一般舒适。

安耐晒 滤镜美颜日间防护精华

内含多重美肌保养成分,不黏腻不泛白,有效防御紫外线。搭配独家美肌光转化科技,将紫外线转为美肌光,展现红润好气色~

希恩派水漾盈润蜂胶精华气垫粉底液SPF50+/PA+++

蕴含品牌明星蜂胶提取物,美白防晒双持证,防晒+底妆+护肤三效合一,让肌肤绽放透亮光芒质感细腻清透,隐匿毛孔瑕疵,服帖自然,打造“奶油肌”一般的匀净裸妆

兰芝雪纱丝柔防晒隔离乳

研发了雪纱黑科技遮瑕配方,通过RGB色彩平衡,针对性修容添加雪晶焕彩粉。从不同角度反射光线,提升肌肤光泽度,更好隐匿毛孔SPF23/PA++防晒。有利于延缓皮肤的衰老添加透明质酸钠、维生素e、甘油等成分,补水、保湿、抗氧化

第二,过度清洁

很多人认为春夏季节容易出油,就需要加大清洁力度。但过度清洁会破坏皮肤的自然屏障,导致皮肤水分流失、敏感。正确的做法是早晚各洗脸一次,选择温和的洁面、卸妆类产品,按照正确的洁面、卸妆方法进行清洁。

推荐产品:

POLA 赋颜晨光洁面膏

配合角质层柔软剂,促进肌肤蛋白质的生成,软化角质层,提高后续产品的渗透效果。奢华紧密的泡沫,改善肌肤状态,将肌肤导向容易吸收水分的机能,同时促进有效成分高效渗透。

ELEMIS海洋臻萃胶原精油卸妆膏

全球最热销经典卸妆单品,蕴含9种植物精油成分,深入滋养,保湿修护,深层清洁顽固彩妆,眼妆同样适用,真正做到洁肤养肤二合一。

IPSA茵芙莎 温感卸妆啫喱

温热肌肤,迅速融合彩妆污垢,温和卸除肌肤彩妆,保持肌肤清洁,防止痘痘生成,舒缓卸妆后肌肤。提高肤温,快速溶解卸除彩妆。润泽肌肤,促进血液循环。洗净后,无负担感不黏腻。

第三,保湿补水

实际上,春夏季节皮肤更加需要补充水分,保持水油平衡。建议这个时候可以选择质地清爽、轻薄的保湿产品,如保湿面霜、补水面膜等,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

推荐产品:

碧研菲水分膨润啫喱霜

可提升肌肤补水力73.162%,独特水蓝色啫喱质地,特别适合偏油性肌肤使用,瞬间清凉的感觉,降低肤温,清爽不油腻。 还能做为厚敷及按摩,肌肤恢复水嫩、减少油光。天然成分,四不添加*,敏感肌也可用。

阿玛尼蕴能奂颜赋元修护精华乳

阿玛尼瞬间极速炽热冷凝技术将黑曜石的强大自然能量和南非凤凰草的复苏能量完美封存于蕴能奂颜赋元修护精华乳中。

芙丽芳丝保湿修护清爽乳液

能形成保护膜有效地锁住角质层水分,保湿滋润,同时调整肌肤肌理使其莹润动人。质地浓稠,干燥肌肤适用,滋润保湿修护。能有效锁住肌肤底层水分,一层一层修护让肌肤健康水润。

黛珂植物韵律系列乳液

适合初抗老的肌肤,主打植物配方,性质温和不刺激,主要针对因为肌肤干燥缺水而引起的毛孔粗大,水油不平衡的问题。敏感肌肤也可以安心使用。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分享到:
精彩推送